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2018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12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我校承办2018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评选活动在我校东区行政楼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省59所高校370名教师参加评选。

参赛教师围绕“学习筑梦”思政课选修课和高校思政课必修课等课程的有关章节和专题,认真、精心准备教案和课件。教师们的教案教学内容丰富、文字表达准确、格式清晰、层次分明、重难点突出、案例恰当;课件教学设计科学规范、主题突出、布局合理、制作精细、创意新颖。充分展示了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较高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素质。

经专家现场评分,最终六门课程共评出一等奖73名、二等奖90名、三等奖127名。

本次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教案、精彩课件”评选活动,极大地鼓励了广大思政课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改革创新,有利于提高思政课课堂的教学质量,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育人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