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走进吉林省科技文化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1120日上午,长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到吉林省科技文化中心,开展了以“爱祖国爱家乡振兴吉林”为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共同参观了“壮阔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在认真聆听了“在新中国站起来中艰苦创业”、“在改革开放中奋进”和“在决胜全面小康中振兴”三个单元的讲解后,师生更深入的了解了吉林省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一边认真地听着讲解,一边仔细地观察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不时在图片前驻足审视、思考,感慨吉林省七十年来的翻天巨变,从人民生活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中再次深刻领悟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通过观看展览,让我们看到了学校师生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热爱吉林、建设吉林、振兴吉林的热情和责任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发展振兴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做好理论宣讲和理论研究,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振兴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政治合格的新时代优秀人才贡献一份力量。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理论研究,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吉林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